爛Gag

有一位不受歡迎的經理同一班下屬去上一堂關於人類性格的管理訓練課程。課程重點是人類性格可以用顏色代表,例如紅色代表熱情,藍色代表內向等等;現實生活 上,大部份人的性格都會多於一種顏色。當導師講完各種顏色所代表的性格後,他便叫各人根據自己的性格,找出自己的顏色。一時間,課室充滿了色彩,Mary 是黃加藍、Peter是紅加綠、阿John橙溝紫...但是經理遲遲都未找到自己的顏色,他便問導師:「導師,我在你提供的顏色與性格中都揾唔到我的類 型,請問我是什麼顏色?」導師還未開口答這條問題,全班同事都異口齊聲說:「杏加橙!」

Explore posts in the same categories: 我思我想

發表迴響

